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奥维互动地图收费吗

奥维互动地图收费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奥维互动地图使用时并不收费。无论是谷歌地图、谷歌卫图、必应卫图,还是百度地图、搜狗地图等,用户都可以随意使用。

奥维互动地图是一款地图导航类的软件,支持Android2.2等系统,该软件集多种知名地图于一体,拥有强大的设计功能与地理信息展现技术,可满足各行各业地理信息规划的需求。它不仅是用户工作上的好帮手,也是用户探索未知世界的伴侣。

奥维互动地图集成了三维地图、百度地图、搜狗地图、全球地图离线下载、全球语音导航、好友位置分享、记录轨迹、实时路况、指南针等功能,是驴友穿越、出国旅游的必备工具。除此之外,该地图支持用户自己规划路线,用户可在地图上画点、画线、画多边形、画圆、画标记等,制定自己的出行方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阿拉德之怒神谕者加点 下一篇: 做教具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