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重庆开县属于哪个区管

重庆开县属于哪个区管

更新时间:2024-04-28

重庆开县属于市辖县,开县位于重庆市东北部,北邻城口;东邻巫溪、云阳;南接万州;西与四川省的宣汉、开江两县接壤。介于北纬3049′30″~3141′30″与东经10755′48″~10854′之间,属国际东7时区。是重庆市区通往巫溪、城口的必经之地。公路距万州区78千米,距云阳新县城70千米,距重庆(经开江县任市镇)300多千米,距巫溪县198千米,距城口县240余千米,距四川省达州市160千米。

重庆,简称渝或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联结点以及内陆开放高地;既以江城著称,又以山城扬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玻璃一重箱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什么是仿古山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