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科技 > 平板电脑续航短怎么解决

平板电脑续航短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27

  1、笔记本充电太过于频繁,很多人在玩笔记本时,往往喜欢一边充电一边玩,其实,这会损害电池寿命,如果经常有这种行为,面对续航时间短,可以直接更换电池。

  2、现在的笔记本都有电池管理,一般情况下,电池默认使用为标准模式,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设置为节能模式,从而提高续航。

  3、电脑风扇硬盘等老化,电脑续航变短,很大程度上都是由于硬件老化,耗电增大,也会让电脑续航变短。

  4、面对由于电脑硬件导致的续航变短,很多人也不会去拆机,其实,这个时候,大家在笔记本风扇楼轻轻拍打几下,也会走不错的效果。

  5、续航变短最常见的原因莫过于家用电压不稳定,而这种情况多为学校所见,面对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电压平衡器。

  6、笔记本续航变短,很多人习惯于直接更换电池,其实,这样的做法只能做到短期改变,如果想要彻底改变,还要平时注意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天梭腾智手表怎样调时 下一篇: 祝自己16岁生日快乐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