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如何提高象棋的计算能力

如何提高象棋的计算能力

更新时间:2024-03-29

  1、计算力很重要。象棋下得好的人普遍计算能力都是比较高的,我们可以在脑子里自己和自己下棋,看自己能够算到第几步,每天一有空就反复练习,会达到很好的效果。

  2、多看一些杀局的象棋书籍,可以结合-些视频,听一下象棋大师的讲解 ,学习他们下象棋的思路并且加以创新,象棋中开局很重要,一个好的开局往往能够决定局棋的胜败,中局注重的是走子的目的性,并且要破坏对方的行棋意图,残局讲究的是绵里藏针、见缝就钻的行棋理论。

  3、我们可以在网上多和别人进行对弈,网上的高手有很多,一-些新的招式往往能够在网上初见端倪,我们也可以配合软件达到行棋的目的,软件的运算水平普遍都比较高,一些比较好的软件已经具有了专业大师的水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设置表格的行高和列宽 下一篇: 贵妇膏晚上可以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