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育儿 > 儿童鸡蛋吃法

儿童鸡蛋吃法

更新时间:2024-04-20

  1、焦糖牛奶炖蛋:

  牛奶250ml、鸡蛋两只、糖;牛奶+鸡蛋+糖搅拌均匀;用滤网将蛋液过滤,这样炖出来比较嫩滑,加盖隔水炖10分钟。

  2、鲜奶炖蛋材料:

  鲜牛奶250ml、鸡蛋2个、白糖适量(约做两碗);将牛奶、白糖一起放入锅里,用慢火把糖充分溶解后即离火,冷却备用;把鸡蛋去壳后,用筷滚打或用器皿迅速搅拌成蛋浆,加入已冷却的糖水,再行拌匀,使蛋浆与糖水充分混合;将碗放入蒸笼里,先隔水把碗蒸热后,再把糖蛋浆分盛于碗里,约蒸10分钟成。

  3、法式焦糖炖蛋材料:

  鲜奶油125g 牛奶125g 蛋黄两个;蛋黄放入奶油中拌匀牛奶中加入40克砂糖(我觉得还能再少放点,这个分量吃起来有点过甜),放入小锅中煮至砂糖溶化把奶油拌入煮好的牛奶中,再加热一会烤盆加热水,放入烤箱,烤箱预热至200度后,放入放到模具中的牛奶溶烤40分钟左右,取出来,表面上洒上白糖烤箱预热到最高温度,将蛋液重新放回去,烤到表面变焦,就完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有哪几个牌子的鞋子很潮 下一篇: 新学期新起点手抄报内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