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育儿 > 新生儿入睡困难怎么解决

新生儿入睡困难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20

  1、给宝宝补钙。如果宝宝缺钙,血钙过低就会引起宝宝大脑神经兴奋,导致宝宝晚上不肯好好入睡,睡着以后也不安稳,宝妈需要及时给宝宝补充钙和维生素D。

  2、让宝宝吃饱。宝宝在睡前如果有饿意也会不好好入睡的,宝妈一定要保证宝宝吃饱。如果是吃母乳的宝宝,可能由于宝妈的乳汁清或者奶量不充足使宝宝吃不饱,宝妈可以在宝宝入睡前给宝宝加喂一顿奶粉。

  3、使室内光线暗下来。宝宝有了睡意以后,宝妈要及时的关掉房间的大灯,改用小夜灯,室内的光线暗下来以后,宝宝很快就会入睡的。

  4、让宝宝养成自己入睡的好习惯。当宝宝有了睡意以后,就要把宝宝放到婴儿床上让宝宝自己入睡,一定要让宝宝慢慢养成自己入睡的习惯。如果宝宝养成了抱着才能入睡的习惯,晚上就会不好好入睡,必须要宝妈抱着或摇着才肯入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排球内部是不是充气的 下一篇: 少年努力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