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鱼竿修复方法

鱼竿修复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首先用它的上一节竿的粗头放在竿子里向外顶,把陷进去部分顶出来,涂502先固定防止又陷进去。竿子恢复原状后,开始寻找合适粗细的线,线即要结实,缠好后又能在后一节竿子中收放。收放是修复的关键,可用0.4-0.6的大力马线也可用结实的缝纫机线。

  2、找一个青岛啤酒的易拉罐(这个易拉罐的铝片非常薄,也可用同样材料的其他易拉罐),把易拉罐纵向剪开,再剪10-15mm宽的一条,把一头放在竿子的口处并用502粘紧,注意只粘易拉罐条的头。502干后将易拉罐条紧紧缠在竿子上,把两头重叠一部分,多余剪掉。使易拉罐条在竿子上形成一个加固条。用502使整个条紧紧粘在竿子上,等干后再用线把整个加固条和全部裂口缠紧,涂502就行了,强度能满足需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山寺桃花始盛开什么意思 下一篇: 肉夹馍的馍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