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蓟县旅游景点

蓟县旅游景点

更新时间:2024-04-25

  1、盘山。位于天津蓟县城区西北,为国家5A级景区。清朝皇帝曾32次游历盘山,为盘山留下诗文1702篇,并发出了“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感叹。盘山风景区的松,怪石,是盘山奇绝,千奇百态,一步一景。

  2、郭家沟村。郭家沟位于下营镇东部,有“塞上水乡”之称,,以“水乡旅游胜地”为定位,集塞北民居的粗犷与江南水乡的婉约气质于一身。

  3、毛家峪长寿度假村。坐落在天津市蓟县城东16公里处的穿芳峪乡。北拱皇家园林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邻碧波万顷的翠屏湖,东通清东陵,西达娘娘顶和黄崖关古长城。已开辟龙凤岑元古奇石林风景区和情人谷生态旅游区。游览空间大,观景点多,观光项目全,令人留恋忘返。

  4、九山顶。九山顶自然风景区坐落在蓟县下营镇境内,九山顶海拔1078.5米,是天津的最高峰。九山顶一峰突起,直插云霄,四周群山环抱,如众星捧月。登临山顶,南眺翠屏湖,北望燕山主峰雾灵山,东观遵化金星山,西看平谷金海湖,六千七百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确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小山”的意境。

  5、梨木台。梨木台位于天津市蓟县蓟县下营镇船舱峪村北,梨木台风景区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峰峦叠翠,主要山峰80多座。这里峰林峡谷雄险,茫茫林海秀幽,潭瀑溪水长流,藤萝攀援缠绕,被专家学者称为“天津的神农架”、“北方的热带雨林”。这里有距今约26-35亿年前形成的太古界岩石,自然形成了千层岩画岭、登天缝、五指山、万卷天书等地质奇观。这里还保存着1400多年前修建的北齐长城,蜿蜒曲折,蔚为壮观。

  6、翠屏湖。翠屏湖,又名于桥水库,因南依翠屏山而得名。于桥水库位于天津市蓟县城东,是国家重点大型水库之一。每年4月初,翠屏湖水鸟多达2万多只,其中有被国家列为重点保护动物的大天鹅、白鹳、白琵鹭等八种珍禽,是观鸟的好去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求一些类似金瓶莲的小说 下一篇: 非法占有怎么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