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王儇为什么嫁给萧綦

王儇为什么嫁给萧綦

更新时间:2024-04-19

  1、因为王儇生来就要背负一个命运,那就是嫁给太子,将来等太子登基,成为下一任皇后。萧綦也了解王儇有喜欢的人了,在他第一次见王儇的情况下,便是三皇子马子澹和王儇郎情妾意的情况下。因此 ,当于和伟饰演的宰相王蔺要想让萧綦当自身姑爷的情况下,他现场就拒绝了。之后又拒绝了一次,直至三皇子这里的谢家势力所有垮台,王儇愿意嫁给他,皇室指婚,萧綦才愿意。

  2、王儇:王儇虽为金枝玉叶,但并不柔弱娇悍,面对阴诡的朝政争斗,果断机敏不输萧綦。她有着现代女性追求独立平等的风范,同时不失柔情,刚柔并济、多面鲜活。

  3、萧綦:萧綦出身寒微,凭借自己的谋略最终成为一代君王,对待爱人除了爱护更多的是尊重。与王儇之间的爱情,不同于套路的“灰姑娘被王子保护和拯救”,更倾向于互相成就和互相支持,两人是彼此的知己和战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心起伏成语是什么 下一篇: 剁椒卤肉饭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