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方中信演的电影有哪些

方中信演的电影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19

  1、《鬼眼刑警》是由霍耀良执导的香港电影,由方中信、元华等主演。富商曹近南妻子被匪徒杀人王绑票,在闹市交赎金,肥威及埋伏的警员冲出拘捕,不料遭其党羽砧板莲,金毛玲及烂命伦分别扮成孕妇,小贩及PIZZA仔狙击,双方枪战,肥威被杀,杀人王等取赎金而去。SEVEN与抽水强被指派接手此案。杀人王原来藏身在村屋。刚巧住在抽水强那一幢,两帮人在天台相遇,发生枪战,杀人王中弹,金毛玲等杀出重围逃去。杀人王伤重不治,但临死誓言死后必变恶鬼报仇。

  2、《天行者》是由阮世生执导,郑伊健、冯德伦、方中信、张智霖等人出演的动作电影。叶秋刚刚在泰国坐完8年牢,出狱后的他得到了博士的帮助,回香港后,他决定洗心革面,于是号召了以前的老友,他们有的从事法律工作、有的在财经界、有的是出版界的精英,一班朋友在他的带领之下,纷纷施展各自的长处,开始他们的企业鸿图。但是,这些在宋国明看来,都只不过是叶秋用来掩盖其不法活动的包装,迟早有一天,他终会露出狐狸尾巴。另一方面,看到叶秋的事业日渐红火,鬼仔担心他的势力越来越大,终会威胁到自己的利益,于是他处心积虑要向叶秋发起挑战。宋国明见叶秋和鬼仔这两股势力蠢蠢欲动,预测将会有大事发生,于是开始日夜监视叶秋和鬼仔的行动,希望抓到确实的罪证,将他们一网打尽。

  3、《时尚先生》是由乔粱执导,方中信、孔维、张静、吕燕主演的喜剧电影。八卦杂志《雄辩》主编李嘉吾转型时尚杂志。李嘉吾为了提高新杂志《时尚先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决定以新杂志的名义操办一次时尚先生新秀大赛,但因为长期主持八卦杂志,李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都树敌无数,就在李嘉吾穷途末路之时,他的昔日恋人,成为国内顶级明星的叶青适时地出现,并答应帮助他出任时尚先生新秀大赛的总评审。曾经与李嘉吾相恋,但不幸被误伤的叶青,一直以来都对李怀有深深的怨恨,这次对旧情人伸出援手实际上隐藏着一个极端的报复计划。

  4、《非诚勿扰》是由冯小刚执导,葛优、舒淇、范伟、方中信等人主演。讲述了不久打算和旧爱分手的笑笑找到秦奋,说要嫁给他,但想与他先去北海道一趟。因她与旧爱的爱情是在那里开始的,如今想在那里结束。秦奋答应了。二人踏上北海道之旅,秦奋在北海道的老友对他们盛情招待,三人游遍北海道各处,秦奋知道自己得不到笑笑的心,却不知道笑笑心中抑郁难解的结正冲向海底的漩涡。

  5、《怪物》是一部由郑保瑞执导,林嘉欣、舒淇主演的惊悚片。MAY与丈夫带着五岁亲儿子子路搬入豪华宅院。搬入不久,子路 在MAY眼前被强大力量离奇扯出天台,坠楼失踪。MAY沉浸在失子之痛中,但夫妻俩不相信儿子已死,努力于宅院中找寻儿子。祸不单行,就在丈夫RAY找到子路的一刻,恐怖怪物出现,向RAY下杀手!RAY重伤昏迷,怪物带着子路隐没于宅院中人间蒸发。灾难过后的子路神志一直未康复,更视MAY为陌生人,但MAY没有放弃。纵然,子路心中可能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烙印,这烙印更要在遥远他日始能愈合,现下MAY只想以无尽耐心与爱将之治好 。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给姨简短生日祝福语 下一篇: 送爱人的祝福语八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