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如何看待林有有

如何看待林有有

更新时间:2024-04-24

  1、花痴崇拜

  许幻山刚来的时候,她就一脸花痴地表现出自己的崇拜之情,还说自己最喜欢烟花了,这一轮夸下来,许幻山心里美滋滋。男人嘛,都喜欢被人崇拜,尤其是这样的小姑娘。两个人接触中也毫不避讳,还吃许幻山的冰激凌,真是不知脸为何物。

  2、表露心迹

  她追许幻山追到了上海,辞了工作就拉着箱子来了,许幻山说她:“你不是喜欢那份工作吗?你不是最喜欢烟花吗?”绿茶说:“比起那些我更喜欢你!”这不就是向许幻山表明,我喜欢你胜过一切,这又攻下一层。

  3、挑拨离间

  “你就像被罩在壳子里的人,不敢淋雨,不能生病,还不能吃晚饭,这每一层都是你老婆强加给你的……”这是赤裸裸的挑拨离间啊,一直说顾佳的坏话,难道顾佳做的一切不是为了许幻山好吗?顾佳不小心翼翼地经营,他们家能有今天吗?

  4、突破心理防线

  “烟花再怎么保存,放你那里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盒子,只有遇上明火,点燃了才能真正绚丽,让人看到。”拜托!你这个绿茶!许幻山是开烟花公司的,一旦遇上明火,爆炸了会一无所有!

  只有顾佳是真正为了许幻山考虑,不让他吃晚饭是为了他的健康,小心翼翼地管理公司是害怕一无所有,忠言逆耳利于行。而小三呢,为了讨好男人,一位放纵男人,这是爱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监护人和抚养人可以不是一个人吗 下一篇: 打尖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