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二十不惑谁和谁是一对

二十不惑谁和谁是一对

更新时间:2024-04-20

  1、梁爽的爱情之路非常艰难,本来以为能跟陈卓结婚,成为一名富太太,可陈卓对她并不是真心的,两人走到分手地步,最后梁爽和暖心摄影师赵优秀走到一起。

  2、罗艳是个宅女,性格洒脱,对朋友真心实意,不喜欢社交,却沉迷于手游,她在妈妈的逼迫下选择了考研,并认识了游戏爱好者路然,两个人很有cp感,最后应该是在一起了。

  3、段家宝是妥妥的吃货,为了吃到心心念念的狮子头不惜翘课,在饭店遇到了美食达人熊治,两人因为一个狮子头结缘,就这样,一来二去,段家宝和熊治互生情愫,成为一对。

  4、姜小果是个在事业上不断努力的女生,她没有梁爽长得好看,没有罗艳衣食无忧,也没有段家宝那么有钱,她必须靠双手争取机会。姜小果的感情线很复杂,她在段振宇和上司周寻之间来回摇摆,一个是姐弟恋,一个是办公室恋情,最后姜小果选择了谁呢?从剧情猜测段家宝应该跟周寻在一起了,她需要被照顾,如果跟段振宇在一起,两个人会有很多矛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手机可以边充电边玩吗 下一篇: 电视逻辑组件指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