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校园爱情故事

校园爱情故事

更新时间:2024-03-29

  1、《等你走向我》桂花绿茶著,作品简介:等你走向我,走向17岁的我……那年,她的青梅竹马在和她“闹别扭”……那年,她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冤家对头”欧阳翰……于是,一段另类的“校园故事”又开始了。

  2、《公主泡泡龙》玄色著,作品简介:什么?她被录取了?有没有搞错?她没参加入学考试却接到了录取通知书?她不会游泳却被当做游泳特长生特批入校?现在的学校都流行给人惊喜咩?她吞了一颗龙珠而己,要不要玩得这么大。

  3、《完美天使在校园》穆穆紫可著,作品简介:为了完成朋友的梦想,也为了离开这个伤心地她跟她的家人来到了中国泸海,一进校园就是高一年级的学生并且人气狂升在随后的几天中她被冠以了“天使宝贝”的称号在后来她进入了学生总会当上了学生总会会长成立了“追逐梦想”团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鸡子炖什么壮阳 下一篇: 怎么撩男生套路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