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安达总面积是多少平方公里

安达总面积是多少平方公里

更新时间:2024-04-20

  1、安达面积:3586平方千米。

  2、安达市,黑龙江省辖县级市,绥化市代管。安达,源自满蒙语言,蒙语意为“朋友”,满语意为“宾客”,亦有安康顺达之意。安达素有牛城之称。安达市地处黑龙江省西南部松嫩平原腹地,位于东经124°53′-125°55′,北纬46°01′-47°01′之间。

  3、安达南距省城哈尔滨120公里,北至鹤城齐齐哈尔160公里,与世界石油名城大庆毗邻接壤,与青冈、兰西、肇东、肇州、林甸5个县市为邻,位于哈大齐经济带上的黄金地段,是哈大齐工业走廊上的节点城市。全市幅员面积3586平方公里,辖11镇3乡3个街道,共有汉、回、蒙、朝等14个民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样从房产证看商住还是住宅 下一篇: 崇什么岭什么的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