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坏小孩三个孩子结局

坏小孩三个孩子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3

  1、张东升给三个孩子下毒了,可是朱朝阳却对此早有防备,不过他并没有提醒普普和丁浩,因为在朱朝阳的心里,普普和丁浩是他的好朋友,但是他俩人也得死,只有死人才会永远保守秘密。也就是说《坏小孩》结局中,普普和丁浩都死了,只有朱朝阳没有死。

  2、《坏小孩》中张东升杀人是有预谋的,他策划了一年多时间,这才骗岳父和岳母出去旅游,在山上的时候趁老两口不备,将他们俩推了下去,导致老两口当场死亡。

  3、三个孩子在远处游玩,正好用相机拍摄到了这一幕。朱朝阳原本是要将它作为证据交给警察的,但普普却否决了这个提议,而是想要用它去勒索张东升。

  4、朱朝阳原本不想这样做,但后来发生了他失手将朱晶晶推下楼这件事,所以他就同意了普普的说法。因为他怕普普和丁浩将自己推朱晶晶这件事说出去,怕自己要承担责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格力5e一晚上多少度电 下一篇: 私生饭和粉丝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