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组合叫什么

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组合叫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19

  1、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的组合名字叫TFBOYS。

  2、TFBOYS是由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6日推出的中国男子演唱组合,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成员组成。2013年8月,TFBOYS发布组合形象宣传片《十年》,正式出道。2016年2月,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表演儿童节目《幸福成长》。

  3、在互联网信息膨胀的时代,TFBOYS乘上网络媒体的光速列车,以几何式的人气迅速爆炸,窜上了如今曝光度的Highlight Top,超越很多大牌明星,轻轻松松就能上头条。无论是在音乐界还是演艺圈,他们都凭借自己的实力与人气获得无数奖项,刷新娱乐圈的各种记录,登上流量之王的宝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中信小白two卡有哪些权益 下一篇: 碗筷太油腻怎么去除油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