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内容介绍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内容介绍

更新时间:2024-04-19

  1、《转生成蜘蛛又怎样!》小说简介:勇者与魔王向神发起挑战,魔法的余波在名叫地球的世界,日本这个国家的一个高中教室中爆裂。教室内的总数26人的学生和老师受到魔法的直击,过于仓促的失去了生命。这个事件被报道为迷之爆炸,但是死去的他们却不会知道这个报道,就算轮回转世也不会知道,因为他们的灵魂穿越时空逆流到了勇者和魔王的世界。他们的灵魂在新的世界消散,每个人都转世成新的生命,这是他们中的一个人(蜘蛛?)的物语。本该是高中女生的「我」居然在不知不觉间来到未知之地,还转生成「蜘蛛」怪物了!?虽然我成功逃离喜欢同类相食的蜘蛛父母,却不小心闯进怪物们的巢穴。在这个毒蛙、大蛇、巨猿还有龙四处横行的可怕迷宫里,只是一只小蜘蛛的「我」有办法存活吗……真是……开玩笑也该有个限度吧!造成这种状况的元凶快给我出来──!在各方网友的热烈声援之下,蜘蛛子的生存战略正式展开!

  2、《转生成蜘蛛又怎样!》是马场翁著作的轻小说作品。现于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进行连载。位居“成为小说家吧排行前10的优秀作品。日版实体书由KADOKAWA出版社发布。繁体实体书由台湾角川发布。简体实体书由中国电影出版社。电子版由爱奇艺轻小说发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辨别尖椒辣不辣 下一篇: 起诉离婚需要自己的递交起诉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