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原来是美男大结局

原来是美男大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7

  1、泰京看到美女,也当她是美男,对她说,“高美男,告诉你妹妹,她的视频内容我好好看过了。刚刚我看到她了,不过因为粉丝没能叫住她,告诉她我过得很好。

  2、泰京说完走了,美女看着他的背影自言自语,“太好了,我也会过得很好的。

  3、美女跟马室长告别,马室长问她真的不见泰京吗?美女说不见比较好,马室长说反正他在电视上也经常出现。美女说我在非洲会多看星星的,这时安社长扑出来了,拉美女去见“美男喜欢的人”,居然是UHEY,美女傻了。UHEY把美女当美男,大发牢骚,怪美男老是纠缠她,还打算在演唱会上告白,太幼稚了。美女只能听着。UHEY还问泰京对美男追求自己的事情没有说过什么吗?美女继续默……结果美女还要继续扮美男和大家吃饭,马室长叫她喝一杯酒,“反正是你无法清醒着应付的情况,干脆一次喝醉倒下算了。

  4、泰京不放心美男会不会把话传达给美女,骑着摩托追到吃饭的地方。Jeremy和新禹也来了。这时美女已经喝趴下了。UHEY看到泰京来,马上态度大变去照顾“美男”。“美男”倒在泰京身上,其他人在聊演唱会的事。泰京抓了一下“美男”的手,发现她其实是美女。他借口送“美男”回去休息,把美女带走了。

  5、马室长打电话催美男快回来替掉妹妹,回到饭局一看泰京和美女不见了。新禹告诉马室长,马室长觉得这样的发展倒不错。他还是很希望美女能和泰京好好告别一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煤气灶漏气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 久保田拖拉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