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野餐必备食物物品清单

野餐必备食物物品清单

更新时间:2024-03-29

  1、在野餐中,最推荐的就是三明治,这是野餐中可以作为主食吃的。当然吃野餐在野餐中我们可以吃的食物是比较多的,除了有三明治之外,大家还可以选择去吃寿司,蘸汁食品,炸鸡或者披萨等食物都是野餐中不错的一个选择。

  2、水果,可以说是饭后甜点。水果一般都是放在小盒内,比如说圣女果,如果是苹果、西瓜之类的,可以带上洗好、切好的蔬菜和水果,所以说萝卜、芹菜、灯笼椒、西兰花,或者是葡萄、苹果、桃、梨、橙子等水果都是很好的食物,去野餐前切好后再放在小盒内。

  3、自制果茶、饮料,比如酸梅汤、蜂蜜柚子茶、薄荷茶等,一般果茶是自制的,既有去口中的油腻的优点,又可以补充水分。当然带白开水也是可以的。

  4、小零食,如鸡翅、薯条、鸡腿等,这些小零食同样是比较容易携带的,但并不是正餐,只是用来当零食吃的。也可以准备上薯条、饼干、小甜点这些包装食品吃,也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5、首先,出去野餐必不可少的就是篮子,篮子里可以放一些洗干净的盘子、食物、餐具、酒杯、开瓶器等等。据众多网友评论,出去带几瓶鸡尾酒,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如果前一天晚上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下,第二天那口感绝对一级棒。

  6、找一条最适合出去野餐的地毯绝对能让你一天的心情棒棒的。这条地毯需要是防水的材质,因为有时草地上可能会比较潮,有水气。其次,这条地毯还要足够的大,这样累了的时候才可以躺在上面休息休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桐行码在哪里申请 下一篇: 冰糯种的翡翠是什么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