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扮猪吃老虎的电影

扮猪吃老虎的电影

更新时间:2024-04-27

  1、《超体》,电影讲述年轻的露西受到朋友的欺骗,被迫沦为人体运毒贩,而这一切的幕后主竟然是残暴的张先生,他是有名的黑帮大佬。露西身体被植入新式毒品CPH4后,却被黑帮成员无意踢破藏毒口袋,让毒品渗入到了路西体内,新式毒品反而给了她超于常人的力量,包括心灵感应、过目不忘、隔空控制等技能,让其成为一名无所不能到“女超人”,露西瞬间开启暴虐黑帮的无敌模式。

  2、《刺客联盟》,电影讲述公司小职员韦斯利不仅有一个令人生厌的老板,还有一个出轨的女朋友,才25岁的韦斯利每天能做的事只有逃避现实混吃等死,直到他遇到了杀手福克斯,他的生活完全发生了改变,神秘的杀手组织决定将韦斯利训练成顶级杀手。韦斯利学会了所有的杀人技能,更学会一件没有任何人教他的事实,就是自己的命运只有自己掌握。

  3、《废材特工》,电影讲述废柴宅男麦克生活堕落无比,他在一家小超市当收银员,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胡乱画画,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带着他的女友菲比去夏威夷度假,但却因自己患有离镇恐惧症不能离开而告吹。麦克真实身份是一名CIA基因改造特工,在CIA的一次内部清洗行动,麦克被长官兰斯特激活,性格温顺的宅男麦克转眼之间变身杀人机器,为自己心爱的人麦克必须血战到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有关狗的电影有哪些 下一篇: 适合深夜发朋友圈的心痛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