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我的世界肥料桶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肥料桶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6

  1、堆肥桶可用于生产骨粉;要产生骨粉,必须向堆肥桶使用可用于堆肥的物品,堆肥桶也可以用于回收不需要的植物物品;堆肥桶可以被红石比较器检测到,红石比较器发出的信号强度依赖于堆肥桶的堆肥层数,每有一层增加一格信号。

  2、堆肥桶可以通过与漏斗进行连接来实现自动生产骨粉,但是漏斗只能与堆肥桶的上面和下面进行连接,与堆肥桶的侧面进行连接的漏斗是没用的。

  3、堆肥桶可以用堆肥来填充(即向堆肥桶填充可用于堆肥的物品);当成功添加一个物品时,堆肥桶会出现绿色的颗粒,看下面的表格可以知道可用于堆肥的物品;表格中的物品有不同的堆肥等级,物品的百分比越高,使用时增加一层堆肥层数的几率就越高,每层堆肥都具有类似灰化土的外观;当堆肥桶里面的堆肥到达第7层的时候,堆肥的外观会改变,表明这时候再使用它就会产生骨粉;下面的表格列出了可以在堆肥桶中使用的物品、可以增加堆肥层数的几率和平均物品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梭子蟹怎么蒸 下一篇: 塑封机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