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铃兰花有毒吗

铃兰花有毒吗

更新时间:2024-03-28

  1、铃兰全株皆有毒性,尤其是叶茎,就连保存铃兰鲜花的水也会沾染上一定量的毒素,室内或院中栽培的铃兰最好不要去触碰,尤其是小孩子要注意,平常盆栽最好放置于小孩子难以触摸到的地方。正常养护用来观赏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2、铃兰有杀菌作用。类似于玫瑰、柠檬、石竹等植物,它馥郁芳香,所挥发出来的油类能够杀菌,对家里的人们具备保护作用,

  3、相当于空气净化器的作用。众所周知,花花草草,除了美化家居,还可以净化空气。铃兰也不例外,虽然不如有些植物的吸毒能力强大,但也不容小觑。它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增加负离子,其香味亦能空气变得清新健康。

  4、放松心情。据某家家居公司调查显示,鲜花能够改善人的身体状况,放松精神,愉悦精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端午节的由来100字 下一篇: 花呗分期额度可以提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