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广州特色景点有哪些

广州特色景点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0

  1、广州塔

  广州塔是广州标志性建筑物,整体高度600米,是国内第一高塔,世界第四高塔。由于头尾相当,腰身玲珑细长,所以大家都爱叫它“小蛮腰”。晚上,7点塔灯一开,塔身立刻光彩度夺目变幻着不同的颜色,结合珠江夜景,整幅画面极其壮观、美丽。

  2、广州岭南印象园

  广州岭南印象园 景区内的店铺、街巷、民居等都体现出浓郁的岭南文化精华。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岭南独具风格的建筑、可以吃到岭南的特色食品、可以了解到岭南文化的精髓。 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

  3、广州白水寨

  广州白水寨因拥有中国内地落差最大的瀑布群而出名。景区内修建有一条长约6.6公里的木栈道,长度为全国之最。游人可沿着木栈道登山,一路前行,一边呼吸森林负氧离子,一边欣赏仙瀑美景。

  4、广州沙湾古镇

  沙湾古镇,形成于南宋时期,迄今约有八百多年的历史。古镇内,完整保留了大部分岭南传统民居,以及文化生活,是一个很有别具特色的小村庄。走在古镇的街中,周围的环境很清新,没有太多的游人互相拥挤,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红孩儿皈依佛门后的封号吗 下一篇: 君子兰怎样剪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