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瑞士是个怎样的国家

瑞士是个怎样的国家

更新时间:2024-04-28

瑞士,一个天赋壮丽自然景色的国家,有现代化并充满文化气息的无污染城市,紧随时代的脉搏,以友善及好客而闻名于世。

地理:瑞士地处西欧的中心,全境以高原和山地为主,有欧洲屋脊之称,境内河流湖泊众多,水力资源和森林资源丰富。气候随着地理位置而变化,谷地温和,高山严寒。

人口:全瑞士人口约为六百五十万人,分散在全国23个州内,居住于瑞士的人口大致上分为四个种族:德国人、意大利人和罗曼什人。

天气:瑞士地处北温带,境内山多,四季分明,相对湿度不高,气候凉爽,经常呈现多变化的山岳气候。

经济及社会:瑞士首都伯尔尼是全国的行政管理中心。苏黎世是全国最大的城市,世界金融中心之一。日内瓦和洛桑为重要的国际会议中心。瑞士政局稳定,经济高度发达,为传统的工业国,收入来源自银行业务,保险业务、观光旅游,钟表制做,机械工业、化学原料、食品加工以及农业产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多子家庭怎么教育孩子 下一篇: 宝宝防踢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