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菏泽外地车可以下高速吗

菏泽外地车可以下高速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菏泽外地车可以下高速,但部分车辆限行。

  2、限行区域市城区:南至南外环(不含),北至北外环(不含),西至昆明路(不含),东至上海路(不含)以内区域。

  3、限行时间:0时至24时(全天)。

  4、限行规定: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特型机动车、重型和中型载货汽车、重型和中型专项作业车、重型和中型全挂以及半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低速载货汽车不得驶入限行区域,需要临时驶入的,应当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临时通行证。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车辆最大总质量大于12000KG)限行。军队、武警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种车辆不受限行要求。重污染天气应急期间另有规定的,按重污染天气应急规定执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金太阳鹦鹉和玄凤鹦鹉哪个体型大 下一篇: 黑执事漫画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