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财经 > 信用卡还不上我名下的房子会被拍卖吗

信用卡还不上我名下的房子会被拍卖吗

更新时间:2024-04-26

  1、如果信用卡还不上的话个人名下的房子会被拍卖的。

  2、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3、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1.产生违约金,一般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2.高额利息,而且是利滚利,欠款多的情况下利息是很吓人的。

  3.逾期会让信用记录产生污点,导致今后2年内买房、贷款等金融需求不能办理。

  4.逾期超过3个月没还,且金额超过1万,银行多次催款未果,到时候需要承担的不仅是还钱,还可能承担刑事责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奥迪A4L提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一篇: 珠海适合拍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