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家里摆鱼缸的风水讲究

家里摆鱼缸的风水讲究

更新时间:2024-03-28

  1、家里鱼缸的摆放风水——不能够高于头顶

  一般来说,从风水学角度来说家里鱼缸的尺寸不能够高于正常人的身高,大多数鱼缸都是不高于一米九的。因为风水学上如是说,若是鱼缸高度太过了则会压制了家里人的气运,主要反映在了事业上的不顺以及生活的不遂。

  2、家里鱼缸的摆放风水——不能够放在地上

  风水学上不能够让家里鱼缸犯“割脚水”即不能够将鱼缸直接跟地面相接触,最好能够放置在支撑物上面。若是鱼缸比较大可以放在适宜的椅子上面,因为如果鱼缸长期跟地面接触则会阻挡了气运,会阻挡了贵人上门,反而造成了财运不顺,这对于生意人来说更加顾及。

  3、家里鱼缸的摆放风水——鱼缸最好选择圆形或是椭圆形

  鱼缸最好不要选择尖顶的设计,因为尖顶的设计容易犯是非口舌,并且容易招惹血光之灾,而椭圆形或是圆形的设计在风水上能够形成金水相生的格局。另外还可以有招财的作用,这一点户主在购买鱼缸的时候也要多多注意。

  4、家里鱼缸的摆放风水——不能够摆厨房

  鱼缸是不能够摆在厨房内里的,因为放置在厨房在风水上来说容易招惹是非而且容易形成眼疾,厨房平常是用于烹饪的场所,形成的油烟等也不利于良好风水的形成,鱼缸摆设最好能够放在客厅,显得有生机。

  5、家里鱼缸的摆放风水——向西南方为佳

  家里鱼缸的摆设最好能够向着西南方,这个角度被认为是来招贵人,放在东方角度也是可以的。但若是在书房内放置鱼缸,最好能够放在东南角,能够提升文昌之气作为智能水,因此也是主好运招福纳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罗布泊出现过哪些诡异的现象 下一篇: 绿萝用什么肥料长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