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财经 > 为什么基金要从场外转场内

为什么基金要从场外转场内

更新时间:2024-04-18

  1、场内交易指通过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场外交易指通过证券交易所以外的证券交易市场进行交易,就是每天只有一个净值作为申购赎回的价格。而封闭,LOFETF这些基金是场内交易基金。基金场外转场内后,可以直接在二级市场上进行买卖交易,场外只能进行申购赎回的。

  2、基金从场外转场内的方法。第一步、按照拟转入证券营业部的要求,至转入方办妥开户手续,获知该证券营业部在深交所席位号码(6位数字);第二步、正常交易日(T日),至转出方代销机构,按要求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按照转出方要求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银行账户卡等相关材料,至转出方(原销售网点)办理转托管申请手续;第三步、T+2日起,投资人可在转入的证券营业部场内系统查询基金份额到账情况,也可以在场内进行交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limx趋近于无穷如何求极限 下一篇: 双证在职博士院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