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什么时候播

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什么时候播

更新时间:2024-04-28

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没有确定什么时候播,《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是亳州文旅集团,重庆景萱文化传媒、亳州锐艺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儿童魔幻电视剧,廖景萱担任总制片人、总导演、总监制、总编剧,廖景萱领衔主演的少儿魔幻电视剧。

该剧由廖景萱亲自打造,为观众构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童话魔法世界,讲述了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魔幻故事,2018年5月9日,儿童类电视剧《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在合肥举行了启动仪式。

《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女主角廖景萱1988年10月15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5年,获得第3届明星封面模特大赛华南区最上镜奖和全国总决赛最具亲和力奖。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2008年,廖景萱因在少儿魔幻剧《巴啦啦小魔仙》中饰演善良可爱的魔仙小蓝一角而受到关注,2013年1月,出演儿童魔幻电影《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2018年4月,导演并编剧、领衔主演的童话剧《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开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众辉腾怎么辨别 下一篇: 喝毛尖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