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途岳2.0t豪华版和旗舰版区别

途岳2.0t豪华版和旗舰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途岳2.0t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在配置方面有些不同,相对于豪华版车型,旗舰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安全辅助系统,同时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

途岳是上汽大众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根据汽车配置的不同,这款车在售价方面也有一定的差异。

作为大众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在外观方面,这款车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的造型偏向运动化设计,看上去更加硬朗,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力量感,给人一种霸气的视觉体验。

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层次分明的同时更具有力量感,这种设计使汽车的前脸更加精致。

在内饰方面,因为这款车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汽车的内饰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汽车的时候进行操控,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台面上带有白色缝线的皮革,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医学上ALL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乡村爱情13演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