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果蔬汁搭配和功效

果蔬汁搭配和功效

更新时间:2024-04-27

1、红枣苹果汁。特点与功效:儿童时期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喝红枣果汁对智力发育是非常有利的。红枣可补中益气,养血安神。

2、白萝卜果汁。特点与功效:富含维生素C,蛋白质,鉄冬素等,具有止咳润肺,帮助消化等药疗和保健作用。

3、鲜奶西瓜汁。特点与功效:夏天的健康饮料。本饮品具有醒酒明目、清热消暑降火气、利尿消肿、降压、美容之功效。

4、鲜奶李子汁。特点与功效:本饮品有生津利尿、清除肝热、去瘀血、促进食欲、消除疲劳之功效。

5、草莓柠檬汁。特点与功效:美容、健身的必备品;有美容、缓和压力、增强抵抗力和解除疲劳之功效。草莓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对面疱、粉刺具有很好的疗效,脸上或身上的痘痘猖獗时,可以饮用。

6、柳橙凤梨汁。特点与功效:调理上不可或缺的口味。本饮品维生素A含量甚浓,可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对刺激及细菌的抵抗力,预防皮老化;有生津止渴、利尿等功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戴金手镯的好处和禁忌? 下一篇: 汽车胎压灯一直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