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微信听筒模式怎么关闭

微信听筒模式怎么关闭

更新时间:2024-04-27

  1、打开微信。

  2、点击“我”。

  3、点击“设置”。

  4、选择“通用”。

  5、将听筒模式后的开关关闭即可。

  6、截止到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94%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8.06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总数已经超过800万个,移动应用对接数量超过85000个,广告收入增至36.79亿人民币,微信支付用户则达到了4亿左右。

  7、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华为6卡2槽不读卡 下一篇: 如何制作美味营养的水煮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