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财经 > 信用卡逾期了银行是怎么催收的?

信用卡逾期了银行是怎么催收的?

更新时间:2024-03-28

  1、打电话。

  银行会针对持卡人逾期行为,一般在逾期3-15天,会短信提醒持卡人。

  2、电话催收。

  银行对超过30天且超过一个账单周期以上的逾期行为,进行电话提醒还款。

  3、上门催收。

  银行会针对超过90天以上逾期行为,安排催收人员到持卡人居住地址或者工作地址上面催缴还款。

  4、法院起诉。

  银行会针对超过半年以上逾期行为,向法院申请起诉,要求持卡人进行起诉还款。

  5、外包催收。

  银行主要针对超过1年以上的逾期行为,将逾期资金进行打包折价给外包催收公司,负债进行逾期欠款的催缴。

  6、最终手段-报警。

  对于催收多次后,超过3个月任不还款的逾期行为,定义为恶意透支,报警处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星盘合是多少度 下一篇: 10日线下穿20日线代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