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更新时间:2024-03-29

  1、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2月份-3月份。先进行网上报名,再进行现场确认。

  2、网上报名:考生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上填报个人报名信息。考生确认、保存报名信息后,系统提示“报名成功”;考生可以在4月中旬前,凭借“个人证件编号”及个人密码,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查询、修改个人报名信息;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可以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3、现场报名:考生持所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按照所在考点的具体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等),交费,拍照(或导入数码照片),并确认个人报名信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泰拉瑞亚吹箭管怎么获得 下一篇: 医用小苏打的作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