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燕山大学是几本

燕山大学是几本

更新时间:2024-04-20

  1、燕山大学在河北是本科批次招生,在全国基本是本科一批招生,所以我们通常认为燕山大学是一本大学。

  2、燕山大学(Yanshan University)简称“燕大”,坐落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截至2020年9月,学校占地面积4000亩;设有研究生院和17个直属学院;11个博士后流动站、1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专业学位博士点,3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7个专业学位硕士点,64个本科专业;5个国家重点学科;教职工3200人;在校生38000人;4个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鼬杀死泉漫画哪一话 下一篇: 泰拉瑞亚吹箭管怎么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