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牙买加仓鼠介绍

牙买加仓鼠介绍

更新时间:2024-04-18

  1、牙买加仓鼠的身长有0.2米,体重0.5~0.6千克,它们在草丛,树林,农田中都能生存,在这些地方挖洞而居,以各种植物的种子为食。它们的洞很深,有的可达几十米,有多个出口。洞内大部分空间用来储存粮食,据说,最多的可储存上百公斤食物。牙买加仓鼠全年均可繁殖,每窝可产5~6只幼仔,孕期为28天,幼仔出生后两个月即可性成熟。

  2、牙买加仓鼠在草丛,树林,农田中都能生存,在这些地方挖洞而居,以各种植物的种子为食。它们的洞很深,有的可达几十米,有多个出口。洞内大部分空间用来储存粮食,据说,最多的可储存上百公斤东西。

  3、牙买加仓鼠主要食物为植物种子,喜食坚果,亦食植物嫩茎或叶,偶尔也吃小虫,不冬眠,以储存食物过冬。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红豆薏米粉能空腹吃吗 下一篇: 去西班牙留学需要考下什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