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猜灯谜作文

猜灯谜作文

更新时间:2024-04-27

  1、打开我的记忆宝库,令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是今年的元宵猜灯谜.。

  2、那天晚上,我吃过晚饭,刘依洋来叫我去会所参加小区的猜灯谜晚会。沿路我看见小区的男女老少成群结队地向会场涌去,我和刘依洋也随着人流来到了晚会现场,刚一踏进大门,我就看见会场里人头攒动,人山人海,会场上方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纸,上面写着一条条的谜语,有的人对着那些五花八门的谜语歪头沉思,有的人不时在自己带来的本子上涂涂写写,有的`人拿着自己的手机在上网查阅。

  3、这时雷力满脸喜悦地向我跑过来说:肖俊涛,我拿了两个奖品了。我和刘依洋也激动起来,跃跃欲试,我们在一条条的谜语中间穿梭着,寻找着自己能猜出的谜语,突然我的眼前一亮,看到了一条简单的谜语牛过独木桥,我一看十分眼熟,心想:一个牛,独木桥就可以想像是一,牛加一不就是生字吗!我兴奋地跳了起来,马上把答案写在了本子上,像泥鳅般的从人群里钻了出来,兴冲冲地拿给工作人员看,工作人员向我竖起大姆指并撕给了我一张奖券。刘依洋看到了,也不甘示弱,在谜语中搜索起来,只见她站在一条谜语底下托着下巴思考着,我走过去一看,上面写着二点水打一字,我说:二点水不是偏旁吗?怎么会是一个字呢?刘依洋一副茅塞顿开的样子,在纸上写了一个字,便一溜烟地跑开了,不一会儿拿了一个洗洁精回来了。我急忙问她:是什么字呀!她欢快地说:二点是二点水偏旁,加上一个水不就是冰吗!我恍然大悟。

  4、我用奖券兑换了一瓶洗手液,我还得到了一盒牙膏,刘依洋也颇有收获。

  5、晚上十点钟,在一阵阵的欢笑声中晚会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求一本主角穿越成为朱由校的书 下一篇: 会计职业生涯怎么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