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杭州的春天哪些地方好玩

杭州的春天哪些地方好玩

更新时间:2024-04-28

杭州的春天主要有以下六个景点:

1、西湖:这里风光迤逦,湖水、凉亭、小船、荷花,而且西湖还有“西湖十景”。

2、千岛湖。这是一个由一千零七十八个岛屿组成,规模宏大,湖水清澈,周边的小岛树木茂盛。

3、雷峰塔。这个作为西湖十景之一,作为白蛇传的典型象征,这个古色古香的宝塔,经过修理之后,更显出新的活力,夕照下的雷峰塔,更加美丽。

4、孤山。环境相当地好,爬上孤山,就能看到西湖的全貌,俯瞰一切,一切美景都尽览无遗。

5、钱塘江。潮水波澜壮阔,江面宽阔无边,春风轻轻徐来,十分舒服,而且钱塘江大桥十分宏伟,气势宏大。

6、宋城。在这里复原了千年之前的景象,一切生活回到古代一样,别有一番滋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火影忍者手游最强小队活动怎么做 下一篇: 入门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