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ad提莫天赋符文

ad提莫天赋符文

更新时间:2024-04-27

  1、首先提莫一般都是走的上单那路线ad攻速出装但是提莫又需要法强的支撑,所以选择的提莫基石天赋为巫术,然后基石天赋的下面第一层选择点出相位猛冲,被动效果有点类似风骑。不过触发机制只需要攻击3下即可。

  2、然后第二层推荐点出终极技能帽。这个被动可以大大的减少提莫大招的冷却时间。然后满地种满蘑菇。

  3、第三四层的天赋分别点出迅捷与风暴聚集。是最适合提莫的两个天赋了。

  4、接着副符文基石天赋选择的是启迪,额外的为提莫增加了15ad和25ap。正好提莫ap、ad都需要,前期点的敌人头皮发麻。

  5、副基石符文的下面一二层点出的天赋分别是,海克斯科技闪现罗网和未来市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窝心的心情语录 下一篇: 止咳梨水怎么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