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如何炮制玉米钓草鱼

如何炮制玉米钓草鱼

更新时间:2024-04-28

1、嫩玉米钓草鱼的方法。

使用嫩玉米钓草鱼时,我们需要把嫩玉米处理一下,我们将嫩玉米放入瓶子内,然后再倒入啤酒或者白酒,浸泡一个星期左右,让它入味即可,如果说我们想要取得更好的效果,我们一般都会在,里面加入一点麝香进去,我们这么做的目的其实是嫩玉米虽然草鱼喜欢吃它,但是单单一颗玉米粒,在那么大的水域里面,是很难把远处的草鱼吸引过来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是用酒精和麝香的穿透力在水里面做到远距离诱鱼。

2、老玉米打窝诱草鱼的方法。

将老玉米和麦粒混合之后,然后再用锤子将它们砸碎,砸碎完了,然后放到锅里开始用小火慢慢炒炒大概七成熟左右,然后再起锅,待其完全冷却之后,泡入白酒中,然后再顺便加一点红糖或者蜂蜜来增加甜味,使用这种窝料,能能够将很远的草鱼给引诱过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叫官杀星旺呢 下一篇: 如何导入新的素材以及原来完成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