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感谢教练的话简短

感谢教练的话简短

更新时间:2024-04-27

  1、教练,受人敬重的职业,训练车是你们的三尺讲台,方向盘是你们的粉笔黑板,你们的教室以地为庐以天为盖,你们的课堂不惧风吹日晒,酷暑严寒。

  2、你们总是谆谆教导,挥汗如雨。无数的学员来了又走,你们依旧迎着朝霞伫立车前,风里雨里,在训练场等你。

  3、作为驾驶人的启蒙老师,教练员是驾驶员安全行驶的“引路人”,黝黑的皮肤是你们默默奉献的见证,安全行驶的驾驶人是他们无悔付出的果实,汽车社会的井然有序是他们桃李满园的收获。

  4、如今考驾照完毕,其实内心还很不舍,你们很少会夸奖学员练得有多棒,内心却早已骄傲到内伤,能教终身受用的驾驶技能,能让生活过得更丰富多彩,是你们今生最大的成就。

  5、只想诚挚地向教练们道一声:教属练,谢谢您,您辛苦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厦门十大豪之万科湖心岛 下一篇: 凡间天籁之音浙江云和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