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iserror函数使用方法

iserror函数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6

  1、iserror函数语法:iserror(value),其中value表示要判断的值或者单元格信息,如果value是错误的,那么iserror显示的结果是TRUE,如果value没有错误,那么iserror显示的结果是FALSE,其中value错误的excel表现形式有:#N/A、#VALUE!、#REF!、#DIV/0!、#NUM!、#NA等。

  2、以这个表格为例,知道行驶里程和形式时间,假设时速是任意值,判断时速信息的正确性。

  3、在C2单元格输入公式=ISERROR(A2/B2)。

  4、回车以后,结果为FALSE,说明A2/B2的结果可用是正确的,所以iserror判断的结果是FALSE。

  5、再看一例,将行驶时间改为0,A2/B2的结果是错误值,所以iserror判断的结果是TRUE。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潢川有什么特产 下一篇: 苹果xs可以升级5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