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想逃离现在生活的句子

想逃离现在生活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1、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2、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有时候,自己的梦想很多,却力不从心。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3、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的行李去旅行。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4、我想是因为不甘于现在的生活现状,才想要改变,慢慢的,忘了初衷,才会越是努力越是想要逃离,根本找不到出口甚至是一个停靠的角落,也许是逃避,所以一直给自己找借口,后来才发现,有时候脱离了生活的轨迹,找不回原本的样子。

  5、我甚至想着去逃离,逃避这现实的世界。可是,在多少个黑夜里我失眠的时候,我一遍遍告诉自己。我终究还是逃脱不了这个世界啊。因为我总是要生活。你看我现在好穷啊,所以我必须得努力工作。因为柴米油盐酱醋茶总是围绕着我。我不可能脱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闻了甲醛怎么补救 下一篇: 暖气片怎么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