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养地图龟方法

养地图龟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6

  1、地图龟比较神经质,所以最好不要频繁变换环境,不要今天放这里明天放那里,要让它固定呆在一个地方,让它眼前的景物固定住,它才有归属感、安全感,这样情绪才能稳定。最好放在安静的地方,不要放在比如像大门口这样人流活动多的地方。选好一个地方就不要换了。

  2、水深要过背,中间放个晒台让它游泳累了好休息。它不吃素,就吃荤的。注意换水温差不要太大,用双手试着老水和新水温度要一样,这点非常重要。地图龟爱晒背,可以放在一天内有光照的地方养。注意早晚温度不要变化太大,不要暴晒和吹冷风。不能把它放自来水管下冲。

  3、刚买来可以静养一段时间,就是放在那里不要管它,不喂食,不要总拿着它玩,让它呆几天。新水要晾过24小时以上才能给它换,一般夏天它吃得多拉得多,就1、2天换水一次,现在秋天了,吃得少活动少,就3、4天换水就行。刚来的这几天龟龟不习惯,慢慢的才能适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点击率最高的女尊小说 下一篇: 床垫甲醛多久可散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