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复合木地板怎么清洁与保养

复合木地板怎么清洁与保养

更新时间:2024-03-29

  1、防污垢。

  每隔两三个月,可以在地板上打一次地板蜡。打过蜡的地板面,不但洁净、焕然一新,而且还可以起到保护漆膜、延缓老化的作用。

  2、上漆。

  使用三、五年后,可用原油漆地板的同种油漆,将地板重新油漆一遍。这样油漆后的地板,会更加平滑、更加洁净、更加亮泽。

  3、防热。

  若碰到暖气漏水、木地板上有积水时,必须及时擦干净,不能直接让阳光曝晒或用电炉烘烤,以免干燥过快,地板开裂。实木地板长期不用,切忌用塑料布或报纸盖上,因为时间一长,漆膜就会发粘,失去光泽。同时切忌将热水盆、热饭锅等物直接放在地板面上,以免烫坏漆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欧普吸顶灯灯罩应该怎么拆 下一篇: 燃气热水器装阳台有危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