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手工 > 编发教程长发

编发教程长发

更新时间:2024-03-29

  首先要先把头发放下来,然后用梳子顺着头发顺滑的地方梳下来,让头发自然下垂。尤其是尾部的头发。接着就是要把刘海打理好。

  接着要把左右的头发都分开,取适量的头发拉到中间,头发的发量一般是小指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取量。左右的头发分开以后,把左边的头发在尾部卷一卷再拉到后面,这样是为了视觉效果。

  右边的头发也参考左边的一样,取适量的头发,卷一卷尾部,然后拉到中间,和左边的头发汇合。

  接着用黑色的小发圈,或者是用接近发色的小发圈把汇合起来的两股头发扎起来。如果是卷发的,可以到这里为止就不用继续了,再稍微打理一下底下的头发就好。如果是直发,也可以再继续把头发编起来,整体的效果就会像麻花辫一样,然后再把麻花辫弄松一点,这样会好看很多。

  加上小花环就完成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叫做安全生产管理 下一篇: 安徐正静表达的意思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