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保养油怎么用

保养油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5

  1、针对不同肌肤使用保养油

  干燥肌肤,使用保养油作为日常保养主力,按摩油当作特殊保养。使用温和的植物精油,或是矿物油成分的低敏保养油,最好不要使用按摩油。先做好保湿再上养颜油,一周一次到两次就好,可以用按摩油来加强循环。植物油独特的轻盈液体质地,可迅速被肌肤吸收。

  2、防止痘痘的方法

  只要使用正确,保养油并不会导致皮肤毛孔阻塞,尤其是各种植物精油配方的品种。方法是严守保养程序:清洁后使用保湿化妆水,然后抹上保湿乳液,最后才上养颜油。当然对于湿疹或是发炎中的痘痘肌肤,应该暂时停用油类保养品。

  3、要注意保养油是最后的护理程序。

  因为油的分子较大,最后擦才不会阻碍其他保养品的吸收,反而可以把之前的养分完全包覆起来,所以它应该是最后使用的保养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黄石火山中国有影响吗 下一篇: 西洋参的作用与功效_哪些人不宜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