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怎样方脸变小脸

怎样方脸变小脸

更新时间:2024-04-26

  1、发型,大脸的美眉可以利用发型来改变大脸的哦,最适合的是中分或者齐刘海。不过只能从表面上改变,实际上改变不了。

  2、化妆法,可以通过化妆技巧,在脸上深色地方打阴影,亮色的地方打高光,可在视觉上达到瘦脸的效果哦。

  3、冷热交替法,可以用热毛巾来敷脸,热度在不烫脸的前提下,热敷后再冷敷,重复3-4次,热敷的时间最好比冷敷的时间长一半时间,差不多敷脸十五分钟左右比较有效果。因为冷热交替可以使血管扩张再收缩,从而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脸把导致脸大的多余水分排出,达到变小的作用。

  4、服装搭配法,脸大的美眉可在服装上下功夫,最好能露出脖子和锁骨的服装,能在视觉上拉长了脸部,变得小巧。比如吊带装或者V领装。

  5、脸部按摩法,有种脸部洁面仪,也叫按摩仪,这种洁面仪的功能很多,其中的一个功能就是美容瘦脸的作用,因为平时洁面做不到深层废物的排出导致脸部浮肿,脸变大,这个洁面仪不仅能把皮肤深层的废物排出,还对脸部的淋巴进行按摩,可消除浮肿提升脸部紧致。

  6、饮食法,可食用一些瘦脸的蔬菜,比如冬瓜,黄瓜,韭菜有利于消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坚果的食用禁忌这些你要知道 下一篇: 怎样选购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