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咖喱弄到白衣服上怎么洗下去

咖喱弄到白衣服上怎么洗下去

更新时间:2024-03-29

  1、咖喱弄到白衣服上先不要急着下水清洗,在衣服干着的时候,直接将洗衣液涂在污处,切记一定要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候揉搓污渍处,揉搓一会后再将衣服放入水中常规清洗就可以了。

  2、若无法去除污渍的话,可以在污渍处涂一些牙膏,接着使用牙膏清洗试试,若牙膏不管用,可以在污渍处倒一些白醋试试,看是否能洗干净。

  3、若家里有小苏打的话,可以使用小苏打清洗,只需将小苏打倒在污渍处揉搓,过几分钟后若依旧有污渍,可以使用软刷子刷一下试试。

  4、如果污渍处已经干了,可以试试柠檬汁,首先使用肥皂水将污渍处多揉搓几次,接着将柠檬汁滴到污渍处,然后继续揉搓或者使用小软刷刷洗就可以了。

  5、如果是棉麻材质的衣服,可以找一个干净的盆子,倒入半盆水后按比例倒入白色衣物色渍净,倒入后搅拌均匀,接着将衣服放入水中,浸泡半个小时后再洗干净就可以了,若浸泡半小时后无法去除污渍,可以增加浸泡时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缓解焦虑情绪食物治疗效果佳 下一篇: 窗户太靠边怎么装窗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