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鼠标的用法技巧是什么

鼠标的用法技巧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19

  1、鼠标左键和右键功能具体如下:

  2、在Windows95/98/2000/Me/NT/XP操作系统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功能,都是使用鼠标左键来操作。凡是执行菜单的命令、选择文字或图案、按下对话框中的按钮或选项,都要按下鼠标左键。鼠标右键通常用在显示快捷菜单,按下鼠标右键时,出现的选单里会有一些常用的命令,直接在指令上按鼠标左键,就可以快速执行这个功能。左键单击:指快速按下并释放鼠标左键。单击一般用于选定一个操作对象。左键双击:指连续两次快速按下并释放鼠标左键。双击一般用于打开窗口,启动应用程序。

  3、扩展资料:鼠标维护:平整、光滑、整洁的工作表面最适于鼠标的操作。粗糙的表面会占附一些污染物如:灰尘、石蜡、碎屑等,这些东西会影响鼠标内部圆球在平面上的定位。一个较深的凹槽会导致鼠标一些奇怪的操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卷心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卷心菜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 稀释剂和固化剂的区别